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cocum day ^^


after gym~


haha~


yeah... gym coach&teammate


teammate!!

今天星期六还要去学校,都是因为cocum day lo。haiz.. 烦啊!11.30到校里,看到很多人,很热闹,很多表演。人太多,懒得挤来看,哈哈。所以就直接去我的gym2 集合。走着走着,突然下雨了,哇爽阿!我想今天的户外比赛可以取消咯,哈哈。这时候,遇到colin,和他聊几句,他就去‘跳舞’了,哈哈。所以我也去我gym2 那边了。12.00 集合,这时,教练玩delay,他说下雨so要迟一个小时才比赛。T.T 想不到下雨还要比赛。好不容易一个小时过了,也轮到我那team了。做完了presentation,户外活动就姜开始了。
首先,到sportcomplex后面,越过一个山拿cop. Walao..那里超多蚊子,也超滑,天啊...为什么刚才要下雨T.T。上山还蛮顺利,下山时临门一脚,滑!是酱就滑到了,我的裤子啊,一半是泥。但顺利过关。yeah!
Round2 ,合力将一个最重的人,用毛巾把他抬到4楼,然后,抬下3楼。这一关,aiz..太简单了吧。哈哈~
Round3,在一个小山坡,10分钟来回拿cop, 跑得快,拿的多。开头,冲啊!拿了几个cop后,aiyo...开始累咯...没力跑 T.T。好不容易10分钟过了,拿到9个cop。haiz~
Round4 , last round!!! 滑下山,再爬上来。一句话... EASY!!! 哈哈~可以回去集合吃东西咯。一回到去集合,sh!t. 既然有人带东西steambot!!!!!!!!!!! 太羡慕了,我们只是吃面包T.T。算了,和朋友去TBR 吃炒粉。吃完回到去,我那team既然拿第三名,没奖,只有礼篮。哈哈~好过没有啦!和朋友&教练拍照后,就直接回咯~好累!!!!!!今天的比赛,gym2, 教练,我的group,我的teammate, 我是不会忘掉的!!!哈哈~

6 条评论:

  1. haha... not seems la... is vry vry fun & syok... wakaka

    回复删除
  2. yeah.. seems fun..
    nice to hear from you dude..

    回复删除
  3. haha... reli fun... nxt time bak sdk make like tis competition la... wakaka joke joke...

    回复删除
  4. Why gone for gym still not yet become muscular???

    回复删除
  5. haha.... go 11week oly... how cum got muscular...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