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许久。。。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回去的前一天,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离开家,远行读书的心情。那时候,我开了这搏客,写下了我当时的心情。当时,我很不舍,很后悔,为什么为了一时冲动做出了决定。

同样的今天,我也是觉得很不舍,但唯一不同的是,我不但不舍家乡的一切,也不舍的在KL的伙伴。这一次回去,就代表我们相处的日子快要结束了。讲真的,遇到你们,我真的没后悔过。在你们身上,我看到很多,学到很多,也明白很多。所谓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只要能保持联络,当然是最好不过。

这一次回去,压力虽然增加了,但希望我们能顺利毕业!!!毕业后,我该往哪跑? 原来父亲要我继续深造,继续我的大学文凭。其实父亲应该对我有点失望吧?好好的QS不读,跑去转课。本来可以做个专业人士,却给我毁了。但这只是我的假想,我知道,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他还是支持我的。所以,我很怕会让他失望,我也不可以。

哈,原来同样的今天,我也是一样不想睡,同样的满脑子在想东西。也许,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哈哈。我给不了承诺,但我会试着去达成。许多东西,是时候改变一点,成熟一点了。因为,我们的时代快要来临了。

2 条评论:

  1. 我们的时代快要来临了。
    One Piece meh~~ lolx

    回复删除
  2. 我们打拼的时代啦,你中onepiece毒很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