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你们~

看完臭鱼的blog,
真的很气,
你啊,Tracy,为什么还是不会成长的?
还是和以前一样,
玩玩玩而已,
可以定性一点吗?
我真的不愿看到你再酱下去了,
可以顾下你爸妈的感受吗?
我们很久没见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们下次再见,
你会想了。

至于你,
lemon,以前你不是说过,
你要努力帮你爸吗?
你不是说,
你不要学你姐酱气你爸妈吗?
为什么,
我从臭鱼的blog看到,
和你讲的不一样?
难道,你忘记了吗?
你说过,
你要努力帮你爸,
看着你姐,别让她再撞板了。
可是,你有做到吗?

你们啊~
不小了,
成年人了,
该学习开始帮你们的爸妈,
别再拉拉闲了。

臭鱼,
你啊,是真的会想就好,
努力读书,
别气坏你爸妈了。
只要你能拿好成绩,
我答应的,
一定会做到。

如果你们看到我说写的,
我不是在骂你们,
而是要让你们想清楚,
是否该定性一点呢?

我们很久没见,
也很久没通话了,
希望下次我们见的时候,
是可以和你们和你家人一起喝茶。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