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爱滴声~~

最近,
最近,
最近,
是发芽期吗?
一直有很多种子都渐渐发芽了咯,
 看来,快要变成一朵花咯~

发芽期,有太阳的滋润,
果然是不同的啦,
春风满面,
十月芥菜似的~
让人真羡慕啊~

哎~
不知不觉,
自己也变成爱迪生似的,
我不要做爱迪生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也没有什么写博克了,
累了,也困了,
先暂时休息一下吧,
等待着明天的故事。

5 条评论:

  1. 你喜欢爱迪生???

    回复删除
  2. 有人说你是爱迪生咩?
    朋友,看开点,
    我还是要你.......叫我读书的~
    哈哈哈哈
    读书啦,
    要恋爱就去,
    你又不是没有....^^

    回复删除
  3. zzz, 没有人说,是我觉得~
    cheh~ 叫你那个叫你读咯XD
    sry 啦... 我是没有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