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沉迷~

最近我好像沉迷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FAU... 每天,我都会去FAU Room报到,直到要上课了,才懒懒走去。可能room 有冷气,很舒服,又有一班弱智可以聊天, 变的有时候真的不想去上课... haiz... year2了,我不可以再懒了,我很怕我会跟不上。 coursework,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一大堆全部一下子来...上lecture的时候,要不是睡觉,就是无心上课,haiz... 我真得感到很有压力。还有一些原因,让我变得更累。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加油啦^^虽然我都不知道哪些是什么...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还有一些原因?
    I C I C...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