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我 break promise 了,
因为我的自私,
给你添来麻烦,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在这里说,对不起...

还有,因为我的懒散,
本来已经谈好了,
搞到现在的地步,
我也做不到什么,
也只能说,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尽到我的责任,
搞到全部活动拖慢了,
我也帮不上,
对不起。

4 条评论:

  1. 你再乱想,我一巴给你死啊!

    回复删除
  2. 给我写出来吧,我心会舒服一点~

    回复删除
  3. Erm...Duno wat to say...
    Good Luck !

    回复删除
  4. CK-错错错

    Annie一巴
    你要三巴给他死...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