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弱智

3月,我认识了你们,加入了你们。我和你们就好像水和糖一样,慢慢的就融合在一起了。就相处了短短的几个月,我和你们的友情比我和我的coursemate+classmate 还更熟。 没办法,因为时常和你们相处。哈哈。在那里,我听了很多故事, 原来大家都是因为加入了,从不认识,到认识;从讨厌,变不讨厌; 从不弱智,变弱智了。哈哈。这就是我加入的另一半原因。而另一半,就是我想了解一个人,一个我觉得很特别的人。
虽然,加入了有时候是很很很辛苦,但回想一下,要不是这个society 让我们遇见彼此,认识了彼此,我们遇见的机会只有街上擦肩而过,也不懂你是谁,也不会去了解你。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只剩下6个月了,因为6个月后,大家也退休了。或者,你们会认为,退休了,大家还是可以出来见见面的,但我觉的,还是很少机会,真真大家能像在room 聚在一起的感觉。最近,听到满多人要离开,我希望,不要。因为一旦,一个人离开了,一定会有更多人离开。 珍惜这6个月的相处,不要轻易离开,用这6个月,去了解你想要了解的人。半年,真的很短。

8 条评论:

  1. 在这,我只能说
    友情是靠“过程”提炼出来的

    离开不离开这回事,
    就看那人怎么想了...我无言

    既然说半年很短
    那就抱握时间,珍惜每一刻

    回复删除
  2. 我要离开!
    离开正常...进入弱智!
    偶尔保持一点低调...

    回复删除
  3. em... 珍惜~ ck... u edi is ruo zhi.... lolx

    回复删除
  4. CK really Ruo Zhi...lol

    回复删除
  5. 半年真的不长的。。。很快就会过去。。。好好珍惜吧。。。加油。。。

    回复删除
  6. ky, i reli hope that u and her can keep in touch even after half year, we all still can hang out, yum cha, and keep ruozhi-ing^^

    回复删除
  7. we all also must keep in touch de!!!!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