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
很特别,
因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我的生日,
哈哈~

今天真的很特别,
先收到信息,
然后电话响,
一接,
既然听到动听的生日歌,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细心安排,
但抱歉,讲讲下突然挂掉了,
因为另外,突然家里的人也唱起生日歌来了,
我整个人呆了,
哈哈,突然间那么多人,
有点吓倒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哈哈。


我的donutshi^^
真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日cake^^

也要特别感谢俩个人咯,
xueyin~ 你弹的吉他很好听,
你们也唱的很好~~
可惜忘了record,哈哈。
miawmiaw~~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唱广东歌eh~
好听eh~
超赞哦~
不得不承认~
你很聪明~
我赞你eh~
要记得哦,哈哈。

我也不会忘了你们,
为我怕窗进来,
哈哈,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惊喜。哈哈。

山打根gang,
真是爱死你们~
难忘的一天^^

7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
    有人好勇敢哦....^^

    回复删除
  2. even though germany lose..hope ur remaining wishes really cum true...!!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3. 哈哈~再说一次生日快乐吧~
    我知道我唱的根本一点都不好听~几乎每个字都不准~
    不过原谅我吧,才学唱几次,因为不可以给你听到~
    算很不错了咯~~哈~不管怎样,那首歌算是个很有诚意的礼物。。。
    你的称赞我一定记得~~几难得被称赞~哈哈
    希望你的愿望都成真 XD

    回复删除
  4. other sure will come true XD

    我说你唱的好就好~ 对自己要有信心!!
    这是很特别的礼物,我会珍藏一辈子的~ 哈哈。

    相信自己,愿望一定会成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