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笨弱智

你我之间不是一出生就注定是朋友,
能够遇见彼此,认识彼此,了解彼此,
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可以说,
这是一种缘份。

试想想,
这世界,
有千千万万亿亿个人,
我们就在这千万亿之一的机会,
做了朋友,做了家人。
你要相信,
这真的不是偶然,
也不是幸运,
而真的是彼此的缘份。

最近,
大家发现了彼此之间的决裂,
但,大家还是很重视这份感情,
你们说不是吗?

朋友,
老土讲一句,
是用心去认识,去感受的,
不对吗?

朋友,
难免会有一点误会,
难免会有点吵吵闹闹的,
但,
可以用包容带过啊。

或许,
你会说,
我不是你,
根本不懂你的感受,
我不懂到底事情发生到那个地步,
对!我不懂。
但,
我懂,我懂我很重视这份友情,
不是说完就轻易的完了。

既然已开始是朋友,
何必要是以敌人来结尾?

相信朋友,
包容朋友,
珍惜朋友。

说真的,
我不想看到朋友之间,
不理,
不屑,
冷战,
甚至,决裂。
可以的话,
一人让一步,
会有很好的结局。

既然,
缘份让我们成为朋友,

不要一时的冲动,愤怒,
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朋友的限期,
只有今生今世。

尤其是你们ck&ys

3 条评论:

  1. 不是偶然,而是缘分...^^

    有些事情需要双方面的配合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再怎么说也说不清了
    只能说有些东西强求不来
    事情总是会解决的
    需要多久还是个未知数
    让时间好好证明一切吧!

    回复删除
  2. haiz....
    真不懂,明明是朋友,
    到最后,搞到酱。
    一人让一步就好啦~
    何必硬碰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