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再一次的,惊喜~

今天早上起来,                                                                       
开始头痛了,                                                                    
haiz...弄到我一整天都没什么mood。     
怎知道中间还发生了一些事,                           
haiz...还更没mood了。                                                      
                                                                                                           
直到下午,
终于解决了,哈哈。                                                          
晚上 first aid class 的时候,                                      
ck 一直在偷拍,要什么XD 。            
 突然,看会以前的video,                           
和ck,道宏一起看,                                         
超好笑的。                                                  
                                                                                                                       
今天的class很早完,                                                                                   
太好了,可以看戏了,
haiz... 全部人都跑完了,
剩下我,ck,fen,wanqi,yeesheng,
几个一起回room。

再一次的惊喜,
一开门,就见到pohsan 拿着蛋糕,
全部人也在,一起唱生日歌,
我也整个人呆了一下。哈哈。
真的真的没想到~
还有礼物哦~ 哈哈

今天,除了睡觉和上课时间,
我觉得,我好像一整天在庆祝生日,
FAU+Ruozhi gang 爱死你们了~
Muacks~ XD

4 条评论:

  1. 为了你,我一直都有笑着啊~~哈哈·
    今天的我们也算是很有新意的咯~
    forward according exco list~
    我想你应该懂了吧~ =)
    今天我的心情不允许我在唱一次广东版生日歌给你,不好意思啦~
    不过很多人都唱了~我就只唱那么一次才珍贵吗~hehe
    今天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美好回忆~
    要天天开心XD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了,哈哈~蛮有新意的~
    不用不好意思,就算只有一次,我会永远记得的,哈哈~
    我不会忘了这一切一切的,我们都要天天开心。
    尤其是你,别想太多了,要记得我所说的,要天天笑~

    不笑的你很欠打!!! 哈哈~

    回复删除
  3. walao! i tot i follow ur blog oredi, just only discoverd that hvnt, and now only saw my name in your blog ler^^ welcome la ruozhi!!

    回复删除